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

FW:連闖十多紅燈 男酒駕撞凹警車

連闖十多紅燈 男酒駕撞凹警車
張男的車子被警方包抄,撞凹警車才停下。圖/警方提供
高雄市昨天凌晨出現飆車族,警方掃蕩。張姓男子飆轎車半個多小時、闖十多個紅燈,撞凹警車才停下,酒測值0.23,被依違反公共安全及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。另共乘機車的李姓男子及1名少年「犁田」落網。警方調查,昨天凌晨3點多,酒店服務生張男(34歲)開車載吳姓酒店坐檯小姐,在五福路、仁愛街口遇警方盤查,加速逃跑。1輛警車鳴笛示警,張男不理睬。
張男高速在苓雅區光華路、新興區民生路等路段逃竄,警車緊追不捨,自強路派出所的1輛警車加入追捕,2輛警車鳴笛追趕。張男遇紅燈不停,一路往鹽埕區、三民區及鼓山區狂飆,時速逾100公里。
警車追了30多分鐘,在馬卡道路左右包抄;張男要迴轉不及,撞壞1輛警車的右前側車門,束手就擒。
張男告訴警方,喝酒怕被酒測,才加速逃跑。吳女說,她酒醉「睡著了」,不知道警車在追捕。
幾乎同時,自強路派出所、前金分駐所等單位的員警,追捕十多輛飆速的機車。18歲的李姓青年載1名少年,機車在四維一路摔倒,李男的手肘擦傷。
李男和少年手綁紅線,推稱買消夜誤入車陣。警方開導,李男供稱,朋友「LINE」集合地點,他就跟著去,一大群人飆機車。警方依違反公共安全罪嫌將他移送法辦,少年則移送少年法庭審理。

【2014/04/28 聯合報】http://udn.com/NEWS/SOCIETY/SOC2/8640142.s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